东营市二院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援疆工作座谈交流会

2019-02-15 14: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15日讯 2月12日,借援疆干部春节回家探亲的时机,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在西院区会议室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援疆工作座谈交流会,吴锋、杜玉秀、延良海、常宏儒四位援疆干部及院长办公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二院王道院区院长吴锋(现任新疆疏勒县人民医院院长)首先进行了发言,他代表援疆队员对医院提供此次座谈交流的机会表示感谢,并对近半年来的援疆医疗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从初入新疆搞调研到历时四个月的“狠抓基础、提升业务”,再到2019年全年工作规划,无不表现着他对圆满完成援疆任务的毅力与决心;市二院王道院区综合内科主任杜玉秀(担任东营市2018柔性援疆医疗队队长)在发言过程中几度哽咽,感谢医院这个后方团队给予她工作生活上的支持和帮助;援疆队员延良海代表援疆人员现场表态,定与所有的援疆队员团结到一起,坚持到底,共同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援疆任务;常宏儒也表示将不负使命,以饱满的家国情怀投入援疆医疗工作中。

  吴锋等4名同志是医院派出的第九批援疆医疗队员,他们与东营市各医疗单位的其余14名同志在进入疏勒县人民医院半年后,结合当地实际,迅速理清医院发展思路,完成了“211”工程:打造院前120-急诊-重症医学抢救统一管理的急救中心、中医康复治疗中心,临床心理科、眼科成为了特色科室。他通过结构调整、流程再造使门诊和病房楼的功能更加合理完善,体检中心、消毒中心以及大型设备CT、彩超购置等列为2019年援疆项目,各项业务指标与同期相比均有了较大提升,并计划在2019年向着创建一流团队,打造一流业绩的“双一流”目标开展工作。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颜培光对援疆四位同志的工作与付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感谢。他指出,援疆队员们就是医院在新时期“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的优秀代表,他们用出色的工作“成绩单”为医院赢得了荣誉。在接下来的援疆工作中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昂首阔步、全力以赴,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政治胸怀、更实的思路举措,继续扎实做好对口支援的各项工作,用扎实的技术服务好同胞,以高尚的医风熏染同胞,全力开创援疆工作新局面。他要求,医院全体职工要以援疆队员为榜样,讲政治、讲担当,全面落实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切实做好群众健康的保障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