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死扶伤,仁心仁术——他们给患者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2019-02-16 16: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16日讯 2月14日下午,整个东营雪花飘飘,银装素裹,在这个让人感觉既浪漫又寒冷的特殊日子里,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一区却发生了一件非常暖心的事!

  下午2点左右,一名血液内科的患者家属准备乘坐电梯前往住院部办理业务,当电梯到达神经内科一病区,家属前往公卫生间小便时,突然晕倒在地。此时,正在巡视病房的崔会韦护士发现后立即呼叫同事前来抢救,值班医生成爱霞副主任,护士张晴、刘富欣、孙丽丽迅速赶往现场,将患者移出卫生间,成爱霞医生仔细检查患者,李营超、林岩玲护士也迅速奔赴为其测量血压、血糖,患者很快恢复意识!

  然而,当患者想起身时却再次晕倒!秦保春、李佳佳护士立即给予患者平卧并保暖,患者意识再次恢复!护士王聪、于淑华立刻联系急诊科,在急诊科急救人员到达之前,神经内科一病区医护人员小心翼翼地看护患者并给予心理安慰,叮嘱其务必住院详细检查!最终患者在急诊人员的陪同下转至急诊科进行进一步检查治疗。

  救死扶伤,仁心仁术,为该医护团队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