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院55周年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及医联体单位举行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2019-04-23 08: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3日讯(通讯员 黄琨 夏军国 赵建勋 记者 刘子瑜)为践行国家“便民、利民、惠民”号召,更好的服务老百姓,恰逢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建院55周年之际,4月21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联合众多医联体单位专家,在胜利广场与新世纪广场为广大市民进行大型免费义诊活动。

  义诊当天,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联合医联体单位共10家医院、36个专业、90余名专家为广大市民进行大型公益义诊活动。同时进行健康知识普及,急救技能培训,体检报告解读,饮食运动用药指导。每位专家热情地给患者解答疑问并进行健康指导,护士们细致认真地为患者量血压、测血糖、普及健康知识,现场多名志愿者维持候诊秩序,引导患者就医。受到市民好评,活动在为周边市民提供优质健康服务的同时,也为医院55周年院庆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此次义诊共服务油地居民600余人,其中免费测血压360余人、免费测血糖310余人,免费培训急救技术200余人。家住德达金色家园小区的李先生,在听完专家建议之后表示,“这次义诊太高大上了,不仅科室全,而且来的都是大专家,听朋友说有义诊活动之后就赶紧过来咨询了,专家给的建议很好,对自己的病情有了深入了解。”李先生说,他非常满意,赶紧告诉更多的朋友过来义诊。

  院长刘冠国、副院长陈启才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义诊现场慰问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副院长陈启才表示,自2019年春节过后,至今医院已经成功举办专题讲座14场、义诊11场。通过讲座义诊活动提高了广大市民自我保健意识,为建设“健康中国”、“幸福东营”贡献了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