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考察团到东营市人民医院交流访问

2019-04-26 12: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6日讯 4月26日上午,韩国国会议员、韩国绿色能源(株)总顾问申相烈;韩国圣泉文化院院长金波;庆熙大学副校长、庆熙医学院院长金基泽;庆熙大学附属医院国际交流部(翻译)裴东旭;庆熙大学经营政策室主任调允济;庆熙大学附属医院财政运营部部长崔喜夑 ;庆熙大学附属医院经营政策部长崔仁龙;新万金协同组合部部长、指挥长片荣秀;全罗北道对外经济合作局局长宋炅圭;韩国圣泉文化院办公室主任金雪梅;韩国绿色能源(株)常务理事崔旼姃到东营市人民医院交流访问。东营市投资促进局副调研员王汝军、东营市投资促进局招商六部部长金香兰、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徐新生、医院部分职能科室主任等陪同。

  座谈会上,副院长徐新生致欢迎辞,对韩国考察团莅临市人民医院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史。韩国考察团通过PPT形式介绍了庆熙大学和庆熙大学附属医院的有关概况。

  随后,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急诊抢救室、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心内科一病区和门诊区域。在脊柱外科,韩国考察团同市人民医院脊柱外科医生共同针对一个病例进行了学术方面的探讨交流。

  考察交流过程中,韩国考察团与市人民医院一致希望,双方下一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护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并诚挚邀请韩方专家、学者来市人民医院讲学,做医疗方面的指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