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健康扶贫工作视频会议

2019-05-07 16: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7日讯(记者 刘子瑜)5月6日上午,全市在东营市卫生健康委一楼多功能厅收听收看全省深化健康扶贫工作视频会议。

  东营市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同志、领导班子成员;东营市扶贫办分管负责同志以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开发区)扶贫办主要负责人,业务组组长;各开发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委属有关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县区二级及以上有扶贫任务的医疗机构负责人;东营市卫生健康委机关人事科、医政科、基妇科、疾控科、宣传站主要负责同志;黄三角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扶贫工作业务人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脱贫攻坚行动三年以来山东省卫生健康系统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情况,分析了山东省健康扶贫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今明两年健康扶贫重点任务。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着力推动全省健康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级议程结束后,东营市扶贫办副主任田树雨代表市扶贫办讲话,充分肯定了健康扶贫在全市脱贫攻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全面介绍了全市脱贫攻坚整体进展和工作任务,对下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英亮就落实省会议精神,做好东营市健康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县区(开发区)、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围绕健康扶贫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东营市健康扶贫更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