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傲雪透彻骨 玲心立志书青春

2019-05-16 10: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姜玫玲,产科护师,共产党员,从事产科护理工作6年。服务热情周到,工作勤勤恳恳,主动认真。理论知识扎实,操作技术娴熟,被誉为护理知识“活字典”。熟练掌握产科疾病的护理,熟练配合医生进行急危重症孕产妇的抢救。受到医生、护士、孕产妇的一致称赞。协助护士长做好科室管理工作,为科室发展献计献策。作为一名医院专科护士、科室总带教老师,起到了模范榜样作用,带动科室年轻护士比学追,树立了科室赶帮超的学习文化氛围。

  工作中善于探索钻研,积极创新,参与完成QCC两项,分获二等奖与优秀奖。发表论文2篇。2017年被评为“季度护理明星”与“快乐准妈妈”。多次荣获中心医院母乳喂养知识竞赛一等奖、中心医院青年护士技能竞赛全能一等奖及“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荣立中心医院个人三等功两次。2018年荣获“胜利油田第二十届职业技能竞赛护士金奖”及“胜利油田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荣立“胜利油田管理局个人二等功”。

  寒梅傲雪透彻骨,玲心立志书青春!在今后的工作中,姜玫玲和她的姐妹们,将不忘初心,感恩前行,为中心医院的美好明天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