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工作,不平凡的价值

2019-05-16 10: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燕来奇,急诊科护士,主管护师,学士学位,国家级急诊专科护士,中国心肺复苏培训导师,中国初级创伤救治培训导师,东营市护理学会首届男护士委员会委员,急诊科带教老师。多次荣获医院“季度护理明星”、“优秀护士”、“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等称号。

  作为一名急诊科护士,他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熟练掌握本岗位的业务技能和专业知识,团结同事,严格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连续4年担任医院新护士岗前培训技术指导老师,并多次协助科主任参加新入院医生急救技能培训工作。经过两次等级医院复审的洗礼,得到了全面的磨练与考验。现场评审期间,他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准确回答评审专家提出的多个问题,得到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被评为“等级医院评审先进个人”。

  工作中他努力学习,更新知识,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参加各种急救培训,并学以致用,协助护士长,制定急诊患者分级转运标准及急诊危重患者转运流程、优化急诊预检分诊流程、规范成批伤应急演练流程及标识等,将PBL教学方法用于护士晋级考核,将情景模拟教学应用到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护士应急处置能力及工作效率,保证了患者安全,提高了急诊护理质量。

  他积极参加护理技能竞赛,先后获得“山东省护理学会急救技能比赛创伤团体项目优秀奖、心肺复苏单项三等奖、山东省心肺复苏团体项目二等奖、东营市急救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东营市急救技能大赛单项操作技术能手、医院青年护士技能竞赛一等奖、潍坊医学院优秀实践教学研究论文一等奖、医院管理创新成果奖三等奖”等。

  急诊科的工作是平凡的,燕来奇坚信成功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唯有努力奋斗,不抛弃,不放弃,终究有一天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功,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人生价值。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