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共建生命驿站

2019-05-16 10: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邢召举,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中华护理学会重症监护专科护士、中华医学会肠内营养置管护士。兼任东营市护理学会ICU专业委员会委员、东营市护理学会PICC专业委员会委员、东营市护理学会伤口造口专业委员会委员。多次荣获“东营市技术能手“、“东营市卫生计生系统职业技术能手”,中心医院“等级医院评审先进个人”及“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等称号。

  2009年工作以来,始终秉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热心为患者服务。他深知重症医学科是守护生命的最后一道防线,必须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娴熟的护理技术,敏锐的观察能力,准确的判断能力,才能胜任重症监护工作。工作中他勤学专科知识、苦练操作技能,先后被选派到中日友好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进修,参加中华护理学会的重症监护专科护士培训。熟练掌握危重病人护理及抢救技术、PICC置管技术、B超引导下PICC置管及动脉置管技术、床边血液净化技术、床旁空肠管置管技术等。凭借出色的业务能力,第三年就担任了护理组长,带领护理团队,出色完成护理任务。

  工作中他积极参与科研创新,协助护士长开展新技术、新业务,近年来参与完成科室护理新技术4项、QCC项目2项、发表论文3篇、参编著作4部、获得“医院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及合理化建议”三等奖1项。2018年,参加东营市、山东省卫生计生系统职业技术技能竞赛,取得了东营市一等奖、山东省优秀奖的好成绩。

  在今后的工作中,邢召举决心继续努力,不断充实与提高专业技能,用真情共建生命驿站,为医院的发展建设、为油城人民的健康贡献绵薄之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