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护理,微笑天使

2019-05-16 10: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范树娥,CCU护师,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护理工作11年。兼任东营市护理学会心血管病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东营市护理学会介入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2015年度荣获“金牌护理明星”、荣立“中心医院个人三等功”,被授予“最美护士”荣誉称号;2016年度荣获“季度护理明星”及“中心医院文明建设先进个人”;2017年度荣获“季度护理明星”。

  参加工作多年来,她始终任劳任怨,兢兢业业,视病人为亲人,想病人所想,帮病人所需,团结同事,关心集体,助人为乐。对工作任务一丝不苟,不折不扣的完成,是领导眼中认真负责、勤快能干的好护士。对年轻护士们耐心带教,悉心传授,毫无保留,是护理姐妹眼中工作认真、刻苦好学的大姐姐;对病人如亲人,不分高低贵贱,一视同仁,是病人眼中热情周到、暖心服务的“微笑天使”。正是她对工作严肃认真、对病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得到了病人、家属、同事及各级领导的赞誉。连年被评为“护理明星”。

  工作中她虚心好学,努力钻研业务,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不断提高专业能力。积极参加技术创新与科室管理,协助护士长做好培训及质控工作。她虽没干出惊天动地的伟业,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护士救死扶伤的天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