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鸿港医院举行临家老年照护中心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

2019-05-17 14: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安如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7日讯(记者 安如松) 5月16日上午,东营鸿港医院举行临家老年照护中心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

  活动中欢声笑语不断,入住在这里的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舒心和快乐,他们自编自演的节目,更是博得阵阵掌声。

  为了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养老服务需求,东营鸿港医院于2018年5月成立了临家老年照护中心,依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医疗技术优势,结合国际先进的养老理念和成熟的医疗护理体系,将治疗、康复、保健、护理、营养、运动、心理、环境、自然等元素完美融合,构建起六大服务体系,逐步探索出以养老为主、医疗为辅、医养结合的全新养老照护模式,很快吸引了东营很多老人入住。

  来到临家,即是您家。一年来,鸿港医院临家老年照护中心已成为老人舒心、家人放心的“长青之家”“幸福之家”,让更多的老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该中心的医养结合、双向转诊,专业护理、人性化管理,科学养生、舒心乐活等经验做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鸿港医院临家老年照护中心作为国内医养结合典型案例,入选《中国老年健康蓝皮书—中国老年健康研究报告(2018)》。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