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查体到乡村 惠民服务进家门

2019-06-03 15: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3日讯(通讯员 徐文超)为进一步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服务质量,提升辖区居民对自身健康状况的认知,根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东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5月下旬开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村居辖区内重点人群的免费查体工作。目前,北辛村和王岗村的查体工作已顺利完成,其它村的查体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在查体的最后一天,中心还专门为有肢体残疾和精神残疾等不能出门前来查体的村民上门服务。工作人员们手提着医疗器械,头顶烈日,不畏艰辛的徒步入户查体。由于村民有住新村的有住老村的比较分散,这些护士和医生几乎跑遍了大半个村,虽说各个都汗流浃背,但是每每入户看到村民们那殷切的眼神和欢迎的微笑,他们就一点也感觉不到累。这次中心还专门为村民准备了爱心早餐,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全心全意的为居民服务,这是东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直秉承的宗旨。不管有多大的困难,我们都能克服。我们会将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一直发扬下去,守护居民的健康。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