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中国房颤日,我们在行动

2019-06-05 17: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子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5日讯(记者 刘子瑜)2019年6月6日是第七个“中国房颤日”,我国现有房颤人群已超过1000万,房颤导致的卒中事件每年超50万起,据统计40岁以上人群中,男性发生房颤的风险为26%,女性为23%。心房颤动(简称房颤)是最常见的心律失常之一,其在民众中的知晓率远不及“冠心病”“高血压”,但若不进行规范诊治,其严重并发症却可危及生命。

  为了让大家科学预防房颤,正确对待房颤,重视心率监测,积极健康生活,防止中风发生,本期健康面对面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东营市人民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顾磊,赵璇,全面的为大家讲解关于房颤的相关知识。直播时间定于2019年6月6日下午2点,《健康面对面》我们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