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华健糖尿病肾病医院与东营市人民医院医联体签约仪式举行

2019-06-05 19: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5日讯(记者 商永恒)6月5日,东营华健糖尿病肾病医院与东营市人民医院医疗联合体签约仪式在东营华健糖尿病肾病医院举行。东营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徐新生、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刘福泽、东营华健糖尿病肾病医院总经理王涛、院长宋桂梅,东营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保障管理中心、胜利街道办事处、东营市养老服务业发展研究会、东营康之惠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东营华健医院院长宋桂梅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东营华健糖尿病肾病医院总经理王涛首先致辞。他说,东营华健医院一直践行新华医疗“心系健康,诚信天下”的办医宗旨,先后与东营市爱尔眼科医院、东营区红十字会联合,通过义诊、成立专项基金会等形式,解决部分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患者的家庭困难。为了充分发挥医疗资源效能,优化资源配置,更好地为周边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形成上下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运行机制,同时也为了提高华健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实现医疗质量与服务质量的双突破,通过华健医院与市人民医院双方的努力协商,最终决定成立紧密的医疗联合体单位。在联合体成立之后,华健医院将借助东营市人民医院更高的医疗技术服务平台,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为周边地区百姓的身体健康做出更多应有的贡献。

  东营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徐新生说,东营市人民医院与东营华健糖尿病肾病医院医疗联合体的成功签约是市人民医院在医疗联合体建设方面又向前迈了一大步,同时也是实现分级诊疗、满足群众更高的健康需求的重要举措。他还通过近期到日本考察的实例生动地阐述了民营医院未来发展的前景和努力的方向,同时他强调了民营医疗的发展必定会为全市乃至全国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加重要的力量,他鼓励华健医院在医疗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公立医院的支持和帮助之下,大胆创新,努力进取,争取在服务和技术领域取得更高的成果,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为社会做出贡献。

  随后,东营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徐新生与东营华健糖尿病肾病医院总经理王涛签订协作医院协议书。徐新生与新华医疗新华医院管理集团运营总监杨萍共同为本次签约仪式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各单位领导一行共同参观了东营华健糖尿病肾病医院的医院环境、设施和病房,并了解了目前华健医院的经营和部分病人的诊疗情况。

  本次签约仪式为东营地区糖尿病肾病方面的医疗联合体的建设填补了空白,同时为更多患有糖尿病肾病的患者提供了更专业、更广泛、更合理的医疗资源,解决了更多患者的诊疗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