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您一首专属胎教摇篮曲——东营鸿港医院举行第一届胎教音乐会

2019-06-30 17: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冯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冯浩)6月29日,为了让准爸爸准妈妈尽快进入角色,为准爸爸准妈妈进行胎教相关问题的解答,由东营鸿港医院VIP妇产科主办的胎教音乐会在行政楼四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本次音乐会以“听一首专属的家庭摇篮曲”为主题,特别邀请了北京胎教音乐专家沙日夫及好爸爸乐队到场演出。沙日夫先生毕业于北师大音乐系,曾于慕尼黑音乐学院进修,连续五年在德国依斯尼歌剧节担任首席男高音;在湖南卫视“新生日记”作为特邀嘉宾为明星家庭定制家庭专属摇篮曲,是中国定制摇篮曲创作人。

  胎教音乐以音波刺激胎儿听觉器官的神经功能,从而促进胎儿的脑部成长。如何选择胎教乐曲?从什么时候开始听?孕妈在孕期的不同阶段又应该如何选择?沙日夫先生对这些问题作出了解答,并携好爸爸乐队为现场准爸爸准妈妈们献上《好爸爸胖亲亲》、《水墨摇篮曲》、《小星星》等曲目。

  期间与在场观众联合互动抽奖,在分娩疼痛体验环节,邀请孕妈老公现场参与体验,让现场的每一个人深刻体会到了每一位母亲的伟大,每一次生命的孕育都是一次奇迹。现场响起阵阵掌声。表演后,现场人员同沙日夫先生及乐队成员合影留念,主持人宣布东营鸿港医院第一届胎教音乐会圆满结束。

  东营鸿港医院依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医疗技术优勢,融入国内知名先进系统化的孕产妇服务优势与服务团队,打造东营地区技术领先、环境温馨与贴心服务的妇儿中心,齐鲁医院妇产科专家定期来院坐诊,还特聘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李智教授作为高端妇产科特聘专家,为东营鸿港医院VIP妇产科做医疗技术支持。

  东营鸿港医院VIP妇产科设有产检室、采血室、胎心监护室、产后修复室、四维彩超室、宝宝游泳馆,病区VIP床位12张,LDR一体化产房、母婴同室独立间等,可提供先进的母婴护理体系和主任级医师一对一定制分娩方案,为准妈妈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走进东营鸿港医院VIP妇产科,家的温馨氛围扑面而来。在这里,医护人员会尽心呵护每一位母亲和宝宝,珍爱和帮助每一位弱小的生命,为每一位孕妈妈的孕前、孕期、产中及产后提供规范、科学、人性化的优质服务,满足广大孕产妇对高品质、专业化医疗健康的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