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基层卫生和妇幼工作月调度会议召开

2019-08-28 16:32:00 来源: 健康广饶 作者:

  近日,广饶县基层卫生和妇幼工作月调度会议召开。会上,全县各镇街卫生计生办、卫生院就7月份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乡镇卫生院等级评价工作、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健康扶贫工作、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干预等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会议通报了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乡镇卫生院等级评价工作、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工作进度、免费产前筛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婚前医学检查、新筛听筛等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按照省市相关工作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进一步做细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落实好健康扶贫各项政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完成自评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县内专家开展单个项目的培训和现场评价,逐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完成“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和乡镇卫生院等级评价评审验收。确保各项工作推进力度,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各镇街卫生计生办主任、卫生院长,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业务负责人,局机关分管领导和有关股室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