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窝中心卫生院赴青岛考察学习智慧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工作

2019-08-28 16:39:00 来源: 利津卫生健康 作者:

  近日,为推进盐窝中心卫生院智慧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在院长张洪云的带领下,盐窝中心卫生院智慧预防接种门诊建设项目相关工作人员组队赴青岛市西海岸智慧医疗全科中心考察学习智慧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工作。

  考察团一行详细听取了全科中心领导有关智慧预防接种门诊工作情况介绍,逐一参观学习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建设情况与工作流程,并与预防接种门诊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洪云在考察时表示,本次考察学习是一次视野上的开阔、思路上的拓宽,全科中心的经验做法对卫生院智慧预防接种门诊建设非常有借鉴意义。本次考察学习回去后,要结合卫生院实际,取长补短,在卫生院省级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的基础上打造高质量智慧预防接种门诊,提升预防接种服务水平,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智慧、更加便捷、更加安全的预防接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