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垦利:红十字携手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2019-08-28 16:44:00 来源: 垦利红会 作者:

  一个人所承担的社会责任能够体现一个人的人生价值,一个企业若想基业常青必须在发挥自身社会功能的同时努力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无私奉献,这不仅是爱心的召唤,更是一种时代的进步。

  

  自2016年9月起,东营环渤海物业有限公司通过垦利区红十字会搭桥,陆续与10名2016级大学生、14名2017级大学生、6户贫困家庭结对帮扶,每月为救助对象捐助300-500元救助款。截至目前,东营环渤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已向上述30户救助对象和1位烧伤患者捐助31.97万元善款。

  

  爱心仍在延续,硕果已经初现,在企业资助的2016级大学生中,有的学生成功专升本,有的正在努力准备考研,有的已经成功走上工作岗位,来自国家和社会关爱的力量不仅帮助他们安心度过美好的学习时光,更帮助他们明确了人生目标奋斗方向。

  

  “德厚者流光,业勤者流芳”,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倡导的时代新风。企业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这些爱心企业的行动将带动更多的力量参与到扶贫济困送温暖的活动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