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人民医院假期服务 情暖患者

2019-08-28 16:49:00 来源: 河口区人民医院 作者:

  为进一步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积极推动社会志愿者在医疗机构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在7月24日开始,河口区人民医院连续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院门诊大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在经过简单培训后,迅速来到不同岗位开展工作,为患者进行导医、导诊、导检、健康咨询等服务,他们指导病人就医,帮助患者查询费用、取药,协作打印检查检验报告单,为有困难的患者提供及时的帮助,主动巡视、察看候诊病人有无意外情况发生。

 

  夏季正是病毒、顽固细菌高发期,病患增多了不少,工作量很大,志愿者的到来提升了工作效率,也提升了服务质量。直到8月23日活动结束,共有15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累计约有4000人次患者得到了青年志愿者的无偿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提到志愿者,来河口区人民医院就诊的患者也不惜赞美之词,“志愿者们很客气,专业素质也很高,为患者忙前忙后,很感谢他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