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综合楼举行开工仪式

2019-08-29 16:09:00 来源: 东营市人民政府 作者:
  8月29日,东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综合楼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东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综合楼项目是2019年全市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改善妇女儿童就诊环境及条件的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在设计上,该项目与市立儿童医院有效连接,形成独立的妇幼医疗及保健体系;同时,结合玉带河自然景观,为医患打造一种绿色生态、环境优美、温馨舒适的园林式就医环境,让病人享受绿树、碧水、蓝天,充分发挥其辅助医疗康复功能。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4960m2,裙楼4层、主楼12层,地下1层,绿化面积1500m2,总投资约2.1亿元。裙楼设妇产门诊、计划生育服务部、产前诊断中心、生殖医学实验室、产房分娩室及手术中心等功能区;主楼设标准护理单元5层,产科VIP病区一层,规划病房床位233张。整体项目预计2021年5月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项目推进工作专班将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廉政关和安全关,如期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全市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