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医院举行资深首席专家工作室揭牌仪式

2019-08-29 17:01:00 来源: 胜利油田胜利医院 作者:

  近日,胜利医院举行了资深首席专家工作室揭牌仪式。

 

  东营市中医院(东营市胜利医院)“资深首席专家何兴娜工作室”、“资深首席专家马兴久工作室”成立了!

  参加仪式的有院领导、资深首席专家、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资深首席专家所在党支部、科室负责人及部分职工。

  党委书记赵学用对两位首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工作室充分发挥名医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采取“传帮带”方式,把资深首席专家工作室建成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基地,培养一批技术精良、医德高尚的优秀青年人才,带动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服务水平。

  副院长赵振华、杨卫华为资深首席专家工作室进行了揭牌。何兴娜、马兴久两位资深首席专家发表了感言,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挥余热,带好团队,做好“传帮带”工作,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