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到乡镇卫生院当业务院长

2019-08-29 17:02:00 来源: 胜利油田胜利医院 作者:

  

  近日,胜利医院举行基层业务院长任职欢送会,为赴薄弱乡镇卫生院任“业务院长”的韩来新、刘严两名同志送行。党委书记赵学用,院长周冰,副院长、总会计师项继云,副院长赵振华、杨卫华,韩来新、刘严所在党支部书记、主任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欢送会。

  

  赵学用指出,选派业务骨干到薄弱乡镇卫生院任“业务院长”,是医院党委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做出的重要安排,也是提升基层乡镇卫生院规范化管理水平、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的需要。他要求“业务院长”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在临床实践、理论教学、医院管理等方面发挥优势,展现胜医人的良好形象;要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要讲团结,加强与兄弟单位医务人员的协作沟通交流,与大家建立融洽和谐的关系,圆满完成“业务院长”任职期间的目标任务。

  

  两位同志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圆满完成“业务院长”的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