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人民医院“抓重点 补短板”工作进行时

2019-08-29 17:04:00 来源: 东营市垦利区人民医院 作者:

  

  近日,垦利区人民医院党总支“抓重点 补短板”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楼504会议室举行。党总支成员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各分管副院长对党风廉政建设、医联体建设、医养结合及县级医院服务能力提升等项目推进情况作了汇报,指出尽管存在病源、诊疗技术、设备不到位等诸多困难,但一定会积极探索途径促进项目推进。

  

  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员与会共同探讨制约各项任务指标完成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推进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党总支书记崔志平强调,区医院“抓重点 补短板”工作一直处在进行时,根本不存在休止符和退堂鼓,对于存在的问题,尤其是重点问题和突出短板,我们要竭尽所能抓住重点、补齐短板,推进业务能力、服务水平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