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心连心 红光村民真情感谢送锦旗

2019-08-29 17:11:00 来源: 垦利卫生健康 作者:

  

  8月28日下午,红光村民代表带着一面写着“抗风救灾显真情 风雨同舟心连心 ”的锦旗来到永安镇卫生院,代表群众对医护人员在抗击“利奇马”台风中的医疗救援表示感谢。

  

  台风发生后,永安镇卫生院迅速成立了卫生应急队伍和医疗救护小分队,不惧风雨,立即赶赴现场,实地查看受灾情况,开展救援工作。医护人员分成三队,一队到红光村帮助村民开展转移工作;其他两队到永安中学负责村民的安置和医疗保障工作,现场为居民进行测血压、测体温等,密切观察居民的情况,并根据患病情况及时发放药品。台风期间,永安镇卫生院共出动救护车1辆,出车转移居民6趟,储备急救药品30种,出动医务人员11人,救助各类慢性病人30余人、感冒病人10余人。

  

  台风过后,为确保灾后无重大疫情,永安镇卫生院迅速组织人员到重点村庄开展防疫消杀工作,消杀面积达8000平方米,确保了该镇人民群众的公共卫生安全。

  

  台风登陆前后,永安镇卫生院全院干部职工扭成一股绳,众志成城,切实保障了当地群众的安全,受到群众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