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园街道红十字会为灾区发放救灾物资

2019-08-30 16:55:00 来源: 东营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的影响,东营区胜园街道辖区13个村居房屋和农作物受损严重,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灾情,胜园街道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及上级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为胜园街道灾后重建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我们红十字会,爱心传递,永远是红十字会精神的主题。为解灾区群众燃眉之急,胜园街道红十字会积极向上级红十字会反应基层受灾情况,寻求上级人道救灾支持,并于上级红十字会第一批救援物资下拨后,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进村入户,将价值3600元的救灾物资发放到60户受灾群众的手里,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救灾物资的发放充分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进一步在基层宣传了红十字运动,扩大了红十字影响,彰显了红十字会在大灾大难面前的责任和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