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143名校车驾驶员和随车照管员学习应急救护知识

2019-08-30 16:57:00 来源: 东营市人民政府 作者:

  8月27日,东营区教育资产管理运行有限责任公司再次邀请区红十字会培训师,为143名校车驾驶员和随车照管员进行了应急救护普及培训,这是继今年2月份救护员培训后的又一场巩固学习培训。

  

  在3个小时的培训课堂上,东营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重点为学员们讲解了心肺复苏和气道异物梗阻急救的理论知识,并详细地演示了规范的急救操作。尽管是第二次学习,学员们依旧非常认真。

  

  

  校车运营管理处负责人说,为了保证校车驾驶员和随车照管员更好地掌握科学、正确的急救知识和技能,保障学生们的安全,我们会在每年寒暑假组织相应的应急救护培训学习,让他们学得更加扎实和牢固。如果遇到意外和突发事件,他们能第一时间伸出双手,保护孩子们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