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颜医疗整形新技术应用与品项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9-09-18 16: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罗谨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8日讯(记者 罗谨坤)2019年9月17日芮颜医疗整形牵手韩国首尔大博导级医疗技术团队在东营曼都中心举办的中韩医学技术交流发布会顺利落下帷幕。东营地区美容行业精英和专家、韩国院长及专家、多方媒体、众多求美者共同见证了芮颜医疗整形新技术应用与品项的发布时刻。

  本次交流会涵盖四大范畴:韩国医疗整形范畴、韩国3D口腔定制范畴、韩国3D艺术体雕定制范畴、韩国3D艺术面雕定制范畴。

  曼都芮颜医疗整形枼总讲到,现代医疗美容,对从业者提出了非常高的专业要求。技术、安全、效果和责任,都是医疗美容所必须坚持的理念。高端的医疗技术和资深的医疗专家对于医疗美容的发展而言,是最大的生产力,也是最有力的保障。

  芮颜医疗整形将引领东营医疗美容的正规潮流,专注技术进步,承担医美行业责任,为更多的求美者提供安全、前沿的医疗美容服务,一起美在时光之外。

  曼都|芮颜医疗整形做为东营本地为数不多具备医疗执业许可资质的正规医疗机构,依托曼都中心19年的品牌实力和客户基础,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紧跟先进医美技术的步伐,凭借对医疗的敬畏之心和对专业的匠心坚持为每一位选择芮颜医疗整形的顾客提供安全塑美、个性化定制美的服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