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到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开展专题教育

2019-10-09 10: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罗谨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9日讯(记者 罗谨坤) 近日,东营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集体参观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指引下,认真聆听战争年代故事,了解渤海垦区抗日根据地创建、发展、壮大的历史轨迹,缅怀革命先烈,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听取渤海垦区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时期的光荣革命历史的讲解,大家切身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惧艰难、英勇无畏的崇高革命精神,对军民团结协力、奋勇抗争的岁月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革命先烈的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奋进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共同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鲜活生动的现场党课,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继续努力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