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石油工人成东营区2020年首位捐献志愿者

2020-01-06 15: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张惠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6日讯(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张惠)近日,家住西城景苑新区的齐红英签署了捐献遗体(角膜)和器官申请书,成为东营区红十字会2020年首位签署捐献申请的志愿者,也是东营区第102位捐献志愿者。

  今年48岁的齐红英是胜利采油厂一名普通工人,为人和气,心地善良。女儿刚刚大学毕业,老公也在胜利采油厂工作。“我在2006年5月就采集了造血干细胞血样,成为了一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这几年,又有了捐献遗体和器官的念头。老公很理解我,也很支持我。女儿很懂事,她要作为我的执行人呢。”

  齐红英和女儿郭钰颖分别在捐献申请书上签字。“我很欣赏我妈妈的思想和做法。等过几年,我也要签署,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能把自己的遗体和器官捐给医学院校和临床的病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在此,东营区红十字会发出倡议: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或您身边的同事、朋友想了解或者签署捐献申请的话,欢迎致电:8222718(工作时间)、13589973602(全天候)。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