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医务工作者: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

2020-02-05 15: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卜文姬 门方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5日讯(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卜文姬 门方东)春节本来是合家团圆,欢乐祥和的气氛,突出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破了常规。作为广饶县卫生健康系统医务工作者队伍,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放弃休假,主动请缨,义无反顾,面对凶险,走出了霸气无畏地“逆行”步伐!

  一个个熟悉的身影,活跃在战役一线;一帧帧精彩感人的画面,定格在镜头之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是最美的手印!

  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无怨无悔,无论白天黑夜。——这是最美的身影!

  站前动员,一线指挥,现场办公,督查指导,在每一个站点。——这里留下最为坚实的脚步!

  院内值守,一丝不苟,守土尽责,为了每一名患者。——这里有最为担当的责任心!

  默默无闻,始终如一,走街串巷,夜以继日,宣传、防控,他们的名字叫“乡医”。——这里有最忠诚的坚守!

  筹备物资,紧急调配,保障供应,共克时艰。——这里有最为坚强的保障!

  一张张感人的照片给我们传递温暖,一个个平凡的身影传递人间大爱。谢谢你们负重前行,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能赢!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