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0-05-28 17:24:0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江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8日讯(记者 江潇)为切实加强医院党风政风行风建设,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深化拓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5月27日下午,东营市人民医院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上,副院长苏崇一宣读了《东营市人民医院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方案结合年度重点工作,聚焦医疗服务、医药购销等侵害群众利益的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并明确责任科室和整改时限。随后,院长韩志东与临床医技科室代表签署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责任书”。

  韩志东在讲话中指出,全院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重点整治医药购销领域的不正之风、群众看病就医负担较重、侵害就医群众知情权和不规范收费、乱收费、诱导消费、健康扶贫领域责任落实等方面的问题。韩志东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扬“援鄂”抗疫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严肃执纪问责,同时要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大力宣传引导,并建立长效机制。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书记丛培田对东营市人民医院在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及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医疗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相关问题,把问题找准、把根源分析清楚;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科室要严格自查自纠,形成全院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希望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扬援鄂精神,传承优良美德,倡导行业新风正能量,在反腐倡廉、推进医德医风建设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