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电力分公司牵手鸿港医院“送健康进基层“义诊活动启动

2020-06-02 20:33:3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李慧君 江潇 胡利平 李国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2日讯(记者 李慧君 江潇 通讯员 胡利平 李国梅)6月2日上午,电力分公司举行牵手鸿港医院“送健康进基层“义诊启动仪式。油田公共事业管理部有关领导,电力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职工,鸿港医院领导和多名临床专家参加了启动仪式。

  2019年,电力分公司与鸿港医院深化油地融合发展,医企“手牵手”,组成10多名义诊专家团队,深入百里油区,积极为职工送健康。今年以来,公司为助力百日攻坚创效,医企深入推进合作深度,创新健康服务内涵,深化健康服务举措,继开展康复体验开放日活动之后,牵手鸿港医院,由援鄂英雄、医院院长助理兼呼吸与危重症科、急诊科主任李钦浩,和多名临床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走进基层职工送健康。

  据悉,从6月2日至6月5日,公司牵手鸿港医院,围绕职工“点餐式“多元化健康需求,组织10余名临床专家深入基层5个片区,为广大职工提供专业化、规范化、系统化健康服务。值得一提的是,鸿港医院为职工开通VIP服务通道,职工有就医需求,扫码入群后,职工可快速预约挂号,预约专家就诊,减少排队等待时间,群内有专家及时解答职工健康方面的咨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