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电力分公司牵手鸿港医院,“送健康进基层”巡回义诊圆满举行

2020-06-06 10:3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君 胡利平 钟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胡利平 钟鹏 东营报道

  油田电力分公司职工小吴,参加了6月2日在公司举行的“送健康进基层”义诊首场活动,对传统中医诊疗“情有独钟”的她,很快通过鸿港医院VIP服务通道快捷预约挂号,来院后很快就诊,“真的没有想到这么好,减少了我们排队挂号等待的时间,通过预约专员的服务,做到点餐式挂号,自己有健康方面不明白的就在群里留言,咨询的问题都能得到及时回复,挺好的。”

  不光职工小吴,连日来,有不少职工通过扫码进入电力分公司VIP服务通道微信群,都感受到了这份便捷和舒心。

  只有职工和家人有了好的健康体魄,家庭和谐幸福,我们的企业才能有更健康的发展。2019年油田电力分公司和东营鸿港医院医企“牵手”,深入推进为企业职工送健康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健康意识,满足“多元化”健康需求,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

  今年,从6月2日至6月5日,油田电力分公司牵手鸿港医院,围绕职工“点餐式“多元化健康需求,组织援鄂英雄、鸿港医院院长助理兼呼吸与危重症科、急诊科主任李钦浩及10余名临床专家深入基层5个片区开展“送健康进基层”巡回义诊活动,丰富、入心的健康大餐,在基层职工引发强烈反响。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