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心为生命加油!万达集团组织员工无偿献血

2020-06-11 10:5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张森 郝兆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张森 郝兆新 东营报道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在6月14日“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东营市献血办公室关于无偿献血的号召,大力弘扬万达干部员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6月10日,万达集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更好的组织此次活动,防止人员聚集,万达集团提前与东营市中心血站联系,协调流动献血车上午停靠在万达大厦总部,下午停靠在胜坨文化中心,通过提前筹备,分时、分段组织干部职工进行献血。一切准备工作完毕后,献血志愿者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进行无偿献血。献血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全天共有93名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33400毫升。

  在采血现场,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献血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当拿到属于自己的“无偿献血证”时,他们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一时间,献血现场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万达集团的员工们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演绎了一场“爱的奉献”,通过献血活动,在奉献自己微薄之力的同时也展现了万达集团的良好企业形象。

  一直以来,万达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开展扶贫、赈灾、助学等公益活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结束后,万达集团被东营市献血办公室授予“2020年度无偿献血爱心单位”荣誉称号。无偿献血是终身的荣誉,无偿献血者应受到社会的尊重和爱戴,让我们一起为爱守护,热血前行,向他们致敬。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