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人民医院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的公告

2020-06-29 14:54: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罗谨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罗谨坤 东营报道

  为满足广大群众的核酸检测需要,东营区人民医院自2020年6月29日起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需要检测的人员需预约采样时间,预约电话:0546-8550982,按照预约时间来院需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或护照采样。(发热患者无需预约,直接到发热门诊就诊)

  2.预约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

  3.采样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1:30,逾期未至者请重新预约。

  4.采样地点:住院部北广场东侧碎石中心附近。

  5.就诊流程:门诊收费处办卡充值→二楼便民门诊开具检测单→二楼检验科刷卡取检验条码→到采样地点采集标本。

  6.打印报告:门诊一楼大厅或二楼检验科自助报告打印机打印报告。(9:30之前采样的14:30后打印报告;9:30之后采样的19:30后打印报告,如对检查结果存在疑问,可拨打电话0546-8990722咨询)

  7.收费标准:核酸检测150元/次,抗体检测100元/次。

  8.为避免交叉感染,标本采集工作须在采样地点集中进行。

  注意事项:

  1.做核酸检测前2小时尽量避免进食,以免引起呕吐。

  2.在采集口咽拭子时检测者头后仰,张口发出「啊」音,有助于暴露咽喉,但过程中会出现刺激性干咳、恶心、呕吐等症状,检测者可配合采集人员尽量放松、深呼吸。

  3.请做好个人防护,注意手卫生,全程戴口罩,只有在核酸检测采样时才能取下口罩,采样完毕请立即戴好口罩。

  4.为了您的安全,请自觉排队,尽量减少交谈,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预防交叉感染发生。

  5.前来检测人员请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并如实提供自己的既往病史、流行病学史等,保证采样工作的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