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行动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0-07-10 20:21: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商永恒 通讯员 苟敏 东营报道

  7月10日下午,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行动支部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在项目工地召开。会议由垦利城投集团支部书记李子军主持,垦利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志峰、中铁建工集团市第五人民医院项目部副书记顾茂富、市第五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崔志平、行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垦利城投集团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成立仪式上,垦利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志峰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行动支部的批复》,并为行动支部授旗。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行动支部书记许家明、中铁建工集团副书记顾茂富作了表态发言,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崔志平致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了解,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是垦利区2020年重点民生工程,总建筑面积90000㎡,建设工期为4年,总投资为65000万。本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改善垦利区及其周边地区居民的医疗条件与环境,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本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城投集团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将支部建在项目上,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通过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建立党员先锋岗、设立党员先锋榜等形式,充分发挥行动支部的先锋带头作用,真正将‘行动’贯彻到项目建设全过程,做到‘重大项目党员干部作引领,关键岗位党员骨干当先锋,重要环节年轻党员有参与’,让项目一线真正成为党员同志发挥作用的舞台。特别是重活、难活面前,支部党员要带头往前冲,带头攻坚克难,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真正把党旗扛起来,把人心聚起来,把干劲鼓起来,把成效体现出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作扎实顺利开展。”垦利城投集团支部书记李子军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