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港医院举行李钦浩援鄂事迹报告会

2020-07-10 20:2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江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潇 东营报道

  7月9日下午,东营鸿港医院举行李钦浩援鄂事迹报告会。东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卜祥磊、东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建磊、东营区总工会副主席陈婷舞、黄河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于强、东营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宋晨、黄河路街道总工会主席张素芳、东营市湖北商会会长汪世平一行、九三学社东营区支社主委张茂花、鸿港医院理事长曹文辉等院领导班子,医院中层干部、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护人员参加。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千千万万的他们,用生命守护生命。新年伊始新冠疫情发生,在国家需要的时刻,李钦浩主动请缨,驰援湖北。现场观众聆听报告会,激动得说,“通过疫情,我们看到不管是医护人员还是普通百姓,没有惊天动地的誓言,却用实际行动为我们广大人民生命健康筑起了钢铁长城。”“聆听了李院的报告,对我内心触动非常大,感恩像李院这样在疫情期间舍小家顾大家,逆行而上的勇士们,为我们负重前行!通过疫情也让我们感受到中国精神,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一座城,牵动14亿人的心,一群人,妙手仁心,情满江河,逆行路上,无所畏惧。他们生而平凡但心有锦缎,身披微光也要护山河无恙。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是他们汇聚成战疫路上最美的风景。曹文辉代表新里程医院集团为援鄂医疗队员李钦浩颁发“最美逆行者”奖杯。

  正是平凡的你我他,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汇成奔腾洪流。用负重逆行,换人间岁月静好,他坚定执着的目光,让我们懂得了大爱无疆的含义。东营区总工会领导为“东营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钦浩颁发证书和奖章。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