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小儿外科治疗范围及其治疗优势

2020-08-06 17:33: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罗谨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万田 东营报道

  小儿外科与小儿内科有什么区别?为什么要单独设立小儿外科?东营市儿外科的优势是什么?麻醉会不会造成孩子智力下降?孩子年龄小能否承受手术?儿外科微创治疗的优势在哪?

  2020年8月7日下午3:30我们邀请到了东营市立儿童医院副院长顾涛主任来做客《健康面对面》直播间。顾涛主任师从于国内知名儿外科专家刘润玑教授,擅长小儿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能主刀完成小儿外科各种复杂的手术,尤其擅长新生儿肠道畸形、小儿泌尿外科及小儿矫形外科疾病的诊断及微创手术治疗,均填补了东营市儿外科治疗的空白,如:先天性肠闭锁、先天性巨结肠、先天性肛门闭锁、尿道下裂、肾盂积水的产前诊断及产后处理、小儿多指(趾)畸形、并指(趾)畸形、肌性斜颈、婴幼儿髋关节发育不良、发育性髋关节(半)脱位、膝内翻、膝外翻等。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来聊聊吧。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