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谈“磨”您还在色变吗?

2020-08-10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万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万田 东营报道

  2020年8月5日下午3:30,东营大众网《健康面对面》直播栏目邀请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胸外科胸外科副主任、国际特需医疗部副主任(兼)、东营市胸心专业委员会委员、东营市急性胸痛专业委员会委员、东营市急性创伤委员会委员王宁走进直播间。

  直播过程中,王宁对于肺部结节是什么?如果发现肺部结节该怎么办?随访是否会延误病情? 钥匙孔里去除你的肺部小结节?体检发现“肺小结节”怎么办?肺部小结节的病因有哪些?哪些“肺小结节”需要警惕?等问题为大家进行详细介绍。广大网友也积极的在直播间下方留言提出问题。

  半个小时的直播,引来4.63万粉丝的观看和讨论,快走进东营大众网《健康面对面》的直播间,观看王主任的直播回放吧!

  直播链接: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222182634?shareuid=0&v=159702554653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