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你体检对了吗?

2020-09-08 18:1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万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万田 东营报道

  2020年9月9日上午9: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了东营康惠健康体检中心副主任医师张金芳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关于健康体检的系列问题。张主任从事内科工作40余年,多年的临床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对神经内科、心脑血管、老年病、糖尿病、内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及危重疑难症有治疗专长,曾多次参加国家学术研讨会进行学术交流并发表论文,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及获得各种荣誉称号。

  东营康惠健康体检中心是一家专注于医疗服务、健康管理等业务的专业医疗服务机构,中心成立于2016年,检区面积3000余平方米,现有员工101人,其中医护人员60人,是东营市卫健委批准设立的专业健康体检中心,也是市卫健委认定的首批五星级体检中心,是东营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医疗保健查体定点机构,东营市医保定点机构,每年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服务近6万人,得到了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中心主要开展健康咨询、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产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急诊医学科、康复医学科、检验科、影像科、中医科、体检科、健康评估;居家养老服务;心理评测服务等业务。(具体开展内容以医疗卫生执业许可证内容为主)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来聊聊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