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如何走出抑郁?

2020-10-10 09:28: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心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心培 东营报道

  什么是抑郁?心情不好只能算是精神状态不佳,怎么就一下子变成了一种可怕的疾病了呢?我们怎样才能判断自己得抑郁症了?抑郁症的危害?抑郁障碍这种疾病能不能治好呢?不是产后长时间心情不好就是得抑郁症了吧?老年人也会得抑郁症吗?预防产后抑郁症的方法有哪些?

  10月10日15: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胜利医院首席专家、精神卫生中心主任、主任医师、济宁及潍坊医学院兼职教授翟杰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关于抑郁症的系列问题。翟杰是精神医学北方论坛常委兼儿少心理副主委;山东省精神康复分会副主委;山东省心身医学分会副主委;山东省青少年心理专委会副主委,擅长治疗:焦虑抑郁障碍,双相障碍,睡眠障碍;儿童心理障碍、心身障碍等。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来聊聊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