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关爱重阳 东营市中心血站走访慰问广饶4名老年人家庭

2020-10-20 17:1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张森 王聪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张森 王聪聪 东营报道

  10月17日起,东营市卫生健康委"两个走进心里"暨“助力脱贫、关爱重阳”文明实践活动走进广饶县大码头镇央上一村。10月20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东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刘永祥及部分党员志愿者来到广饶县大码头镇央上一村走访慰问85周岁以上4名老年人家庭,送来了大米、小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

  刘永祥一行首先来到央上一村党支部,市派驻大码头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党支部书记、队长袁勤德对血站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近期服务队疫情防控、区域民生帮扶、重点项目推进、落实"两个走进心里"等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刘永祥一行来到86岁的燕英家中,为她送去米、面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接着又对其他三位85岁以上老年人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刘永祥都与老年人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表达了对老人们的重阳祝福,并转达了市卫生健康委对他们的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