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82名教师参加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保障学生安全

2020-10-22 09:1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刘旖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刘旖晗 东营报道

  10月15-17日和20日的四个晚上,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东营区红十字会在胜利一中开展“学急救、会救人”应急救护培训班,82名教师参加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学习。

  东营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精心准备授课内容,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的教学大纲要求,为学员讲授了红十字运动知识、救护新概念、红十字“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并针对学校容易发生的突发意外伤害,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的基础知识和操作要点、创伤救护四项基本技能、常见急症等应急救护知识。并结合理论用人体模型、绷带、三角巾等授课道具和物品,进行现场操作演练,培训讲师用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专业教学和指导学员进行了实际操作。

  这是胜利一中教师学急救的首场培训,主要培训了班主任和体育老师,接下来东营区红十字会还会在胜利一中开展更多应急救护培训活动,让更多的教师掌握科学正确的急救知识和技能,更好的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