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血糖高了怎么办?——中西医结合防治糖尿病

2020-10-23 10:4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心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心培 东营报道

  10月23日15: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中医院(东营市胜利医院)中医科副主任医师潘继波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有关糖尿病的问题。

  潘主任是山东中医药学会第二届“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中医药学会第二届“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首届“中医特色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2017年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内分泌科进修。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血管神经并发症、代谢紊乱、甲状腺疾病、冠心病、慢性胃炎,以及中医治疗口腔溃疡、失眠等内科杂病。

  直播过程中,潘主任将针对什么是血糖?什么是胰岛素?什么是糖尿病?糖尿病在我国它的发病情况怎么样?糖尿病除了血糖升高以外还有什么其他表现?如何判断自己患了糖尿病?糖尿病是不是遗传病?中医能不能根治治愈糖尿病?等问题给大家做出细致的解答。

  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聊聊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