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膝关节疼痛的防治

2020-10-27 10:57: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心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心培 东营报道

  2020年10月28日上午9: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人民医院关节外科副主任医师褚秀成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关于膝关节疼痛的防治的问题。

  褚秀成是中共党员,医学硕士,滨州医学院副教授;是中国医药教育学会常委及委员、山东省康复医学会委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委员、山东省医学会委员、国际矫形与创伤山东专委会委员、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委员、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委员、山东医师协会委员。在国际、国内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著作2部。申请专利5项。省科研项目2项,市科研成果4项,其中2项分别鉴定为国际先进、国内领先,分别获东营市科技进步奖一、二等奖。

  褚医生擅长膝骨性关节炎、股骨头坏死、股骨颈骨折、股骨粗隆间骨折、膝前后交叉韧带损伤、膝内侧副韧带损伤、膝半月板损伤、髋盂唇损伤、髋撞击综合征等疾病的诊疗,以及关节置换术(全髋置换、全膝置换)、关节镜技术(髋关节镜、膝关节镜、肩关节镜)等领域。

  褚医生所在科室,东营市人民医院关节外科,是山东省重点学科。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聊聊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