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膝关节疼痛的防治

2020-10-28 13:3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心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心培 东营报道

  2020年10月28日上午9: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人民医院关节外科副主任医师褚秀成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与网友分享关于膝关节疼痛及防治的问题。

  直播过程中,褚医生对于膝关节疼痛的常见原因是什么?膝关节会因为年龄的增长而退化吗?髌骨关节炎多发于哪类人群?髌骨关节炎具体症状又有哪些?髌骨关节炎在临床会采取哪些治疗措施?各个年龄段的人在日常生活和锻炼中要注意什么来预防关节炎?针对膝关节疾病东营市人民医院的关节外科有哪些新技术?等问题为网友做出细致的解答。

  半个多小时的直播,引来3.89万粉丝的观看,快走进东营大众网《健康面对面》的直播间,观看褚医生的直播回放吧!

  直播回顾——膝关节疼痛的防治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569629716?v=63739477526987962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