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卒中学会脑血流与代谢分会成立大会在东营召开

2020-11-01 14:3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10月31日,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脑防委、山东省卒中学会主办,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东营市医院协会承办的2020年山东省卒中学会年会暨山东省卒中学会脑血流与代谢分会成立大会在胜利宾馆召开。

  在山东省卒中学会秘书长张艳军的主持下,山东省卒中学会脑血流与代谢分会正式成立,投票选举出了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与主任委员,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医疗副总监、神经内科主任高宗恩当选为主任委员。山东省卫生健康委脑防委副主任、山东省卒中学会会长周盛年宣读批复文件并为主任委员与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中国卒中学会脑血流与代谢分会主任委员汪昕教授与副主任委员刘俊艳教授分别对血流与代谢分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山东省卒中学会脑血流与代谢分会主任委员高宗恩表示,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牵头成立脑血流与代谢分会,旨在进一步优化脑卒中防治策略,完善卒中中心建设体系,推动卒中专病分级诊疗,培养脑血管病防治领域人才,积极促进区域内脑血管病防治适宜技术的普及与推广,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