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关注阿尔兹海默症,关爱老年人

2020-11-09 10: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心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心培 东营报道

  11月6日15: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中医院(东营市胜利医院)首席医学专家、医学博士、主任医师郑一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为大家分享糖尿病的相关知识。

  直播过程中,郑主任针对什么是老年痴呆?中国老年痴呆患病的现状如何?什么是阿尔茨海默病?家人如何去发现痴呆的发生?老年性痴呆的发展是不是有某种规律?什么样的人会得老年痴呆?阿尔茨海默病是如何发生的?确诊老年痴呆后,家人应该怎么去帮助患者?等问题给大家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广大网友也积极的在直播间里讨论。

  半个多小时的直播,引来4.2万粉丝的观看,快走进东营大众网《健康面对面》的直播间,观看郑医生的直播回放吧!

  直播回顾——关注阿尔兹海默症,关爱老年人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859215945?v=63740099502490640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