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儿童矮小症

2020-11-12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心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心培 东营报道

  2020年11月12日9: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任善香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与网友分享有关儿童矮小症的问题。

  在直播过程中,任医生针对人的身高有标准吗?什么身高算是矮小?孩子的身高增长有规律吗?儿童矮小的发病率是多少?如何准确测量身高?影响一个人身高的因素有哪些?家长对待孩子的身高一般有哪些认识误区呢?家长在生活中如何管理孩子的身高?等问题给大家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半个多小时的直播,引来3.53万粉丝的观看,快走进东营大众网《健康面对面》的直播间,观看任医生的直播回放吧!

  直播回顾——儿童矮小症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672523160?v=637406842471076996#/%E2%80%8B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