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腰间盘突出症

2020-11-12 17:5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心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心培 东营报道

  2020年11月13日9: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区人民医院康复科,主治医师鹿连冬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关于儿童矮小症的问题。

  在直播过程中,鹿医生将针对什么是腰椎间盘突出症?突出后的腰椎间盘还会复位吗?腰椎骨头上有骨质增生、曲度变平的话是不是病情很严重了?为什么患腰椎间盘突出多年总是有腿肿和发凉的感觉?膝关节疼会不会跟腰有关系?有腰椎间盘突出,但是没有什么感觉的话需要治疗吗?等诸多问题给网友做出详细的解答。

  鹿医生在东营区人民医院康复科担任主治医师,从事针灸推拿专业15年,经验丰富。擅长小针刀、针灸、推拿、放血疗法、中药等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膝关节病、肩周炎、腱鞘炎等各种颈肩腰腿疾患。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聊聊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