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红十字会生命安全体验中心:学习自救互救技能的“宝藏”地

2020-12-01 16:3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12月1日,山东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全太,东营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刘美华一行对中国红十字会生命安全教育东营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暨东营市红十字会生命安全体验中心)进行现场参观,检验培训基地建设效果。

  据介绍,中国红十字会生命安全教育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包含红十字文化传播、应急救护培训、消防安全、地震逃生避险、家庭安全、防溺水及救援、交通安全、结绳训练等八大模块,集互动体验、展示宣传、专业实训为一体,对推动红十字文化传播,提升广大市民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据了解,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学生,随时可以前来接受培训、进行场景体验,了解相关安全知识,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掌握各种自救互救技能,为生命和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